龙腾世纪 维基
A Worthy Rival

值得尊敬的对手是龙腾世纪II成就之一,需要在第二章结束之前获得大将军的尊重。有多个尊重点可通过不同的选项和行动获得来达成这个成就。

第一章[ | ]

  • 第一次与大将军会面时带上芬里斯,并在对话中选择特殊同伴选项。
  • 在初次会见大将军,在他逼迫加瓦瑞斯离开之后,选择“有人承诺将来会给我更多好处的”。
  • 主线任务“牧狼”完成后,告知他库纳利人的死讯。

第二章[ | ]

主线任务“提议和失去”进行时:

  • 在参加瓦奈尔爵士位于废城区的集会之前,通知大将军他的特使失踪一事。
  • 在任务尾声时,建议子爵不要毁尸灭迹(这会让霍克无法接到任务“调停者”,也拿不到这个任务的奖励)。
  • 任务结束后,向大将军通告特使的死讯(无论你是否将其怪罪于狂信者,大将军对你的尊重态度都不会改变)

主线任务“跟着坤”进行时:

  • 如果你完成了任务“捉贼”,在与艾芙琳单独会见大将军时承认伊莎贝拉与圣物遗失事件有关。
  • 在调停精灵与库纳利关系时赞同他的观点,出卖伊莎贝拉,同意精灵有权利私下执法彰显正义。当他问你如果是你你会如何做时,告诉他你更愿意庇护他们而不是将他们移交官方(这么回答的话会激怒艾芙琳。如果你选择了模棱两可的回答,成就依然可以解锁)。

解锁成就[ | ]

赢得至少四点尊重,在要塞面对大将军时将会有一定的额外对话——霍克将会被称之为“夷侠”,一个赋予非库纳利族人中少数值得尊重之人的称号。解锁成就则需要五点尊重。